难道争吵中质问/便没余力互吻♪

[伯爵黑贞]公主住在高塔上

超无聊!

 

-----

 

爱德蒙走在宫殿里。走廊长长,尽头挂着达尔克家族泛黄的油画,绸布半掩,蜘蛛在画框边缘结网,灰尘落在眼珠上。画中人面色苍白,右手犹如惨白骨架,是一只被囚禁于金楠木中的幽灵。月光不合时宜地落下来,铺上一层华美的裹尸布。

国王说:这是我的女儿。

她不仅仅是女儿,还是公主,更是一条肋骨。爱德蒙梦见她,梦见银白色的头发,金色的眼珠,像所罗门珍藏的宝石,仅一眼就叫人念念不忘。于是他翻山越岭,寻找这根自伊甸园诞生起就丢失的宝物。 

国王说:她住在高塔上。

魔女献出诅咒,囚禁公主于高塔上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直到王子的到来。爱德蒙听从建议,送她这个年龄的小姑娘都会喜欢的东西,比如宝石,绸缎,礼服和鲜花,然后这些统统被扔在沼泽里。黑色的污泥是张大嘴的怪兽,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一切吞噬,包括她的言语,她的回应。爱德蒙转而送她不一样的礼物,一柄锋利的匕首。鞘上刻着希伯文,柄上镶嵌月光石,随礼附上一封短笺:祝您武运昌隆。公主收下礼物,回信来得很快:那你就是被我斩杀的巨龙。 

她字迹潦草,不用敬语,语法一塌糊涂,字里行间充满嘲笑与不屑。婚礼在五月举行。她从高塔姗姗来迟,穿一袭黑裙,把自己裹得严实,来参加少女时代的葬礼。浸在水里的蔷薇芬芳,白色百合花瓣蜷曲,泛出时日已久的褶皱。爱德蒙要吻她,却被她用手指抵住嘴唇。她的笑容冰冷,从嗓子里挤出嘶嘶的声音,是蛇的引诱和即将收获的恶果:公主死啦,你只能来迎娶魔女。

宫殿是假的,国王是假的,公主也是假的。他们在很早以前就被谋杀,消失在沼泽之中。现在这里只剩下一位魔女,她从油画上走下,住进高塔里。魔女的袖口里藏着一把匕首。她在等待,等待王子尖叫,哭泣,难以置信,然后她会将匕首捅进他的心脏,就像她对以往无数位王子所做的一样。她把柔软内脏换做恶魔的果实,尸体埋在高塔下,来年长出苹果树,果实甜美又生涩。

但爱德蒙只是回答道:我知道。

 

他把匕首推回袖口,慢慢吻上她的唇。

 

 

----

 

用“龙之魔女”玩了一个很没意思的梗!

……我真的无聊

 

 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銀河街 | Powered by LOFTER